close

  京華時報訊(記者王晟)馬某無證駕駛摩托車上路,逆行將一名騎電瓶車的男子撞成腦部重傷。日前,丰台檢察院以涉嫌交通肇事罪將馬某提起公訴。
  今年6月的一天晚上,馬某駕駛一輛摩托車從公司出來,行至丰台區南三環木樨園橋時,他為了抄近路便上橋由東向西逆向行駛。當車正在快速下坡時,馬某突然發現前方有一騎電瓶車的男子迎面上來,馬某來不及反應,兩車撞到了一起。
  由於撞擊力較大,馬某和對方男子均被甩到了路邊,車輛倒在地上,碎片散落一地。旁邊路人見狀,立即報了警。檢察官透露,馬某自己多處骨折,住院治療了一個多月。而被撞男子更是腦部等多處嚴重受傷。
  警方調查發現馬某儘管有C1駕駛證,但根本沒有摩托車駕駛證,且其當天違反交通法規,逆行行駛,應該負事故的主要責任。  (原標題:男子無證駕車上路逆行將人撞成重傷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lcmre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